close

「嗯?怎麼

白面人不斷翻著自己的抽屜,讓正好經過的郭爺爺不禁停下腳步。

「怎麼啦?

「不好了部長,資料不見了。」

「甚麼?!!

郭爺爺一聽立馬跟著翻起白面人的辦公桌,卻怎麼也找不到前不久才交給他的重要資料。

 

「第一次資料外洩,雖然事發於你們部門,但我不會說是你洩漏的;但這第二次,確實是你把資料搞丟的。」

辦公室裡,白龍嚴厲地看著眼前低著頭的白面人,以及面露難色的郭爺爺。

「你有想過你一人的失誤,會造成公司多大的損傷嗎?!

看著眼前依舊低頭的白面人,白龍嘆了口氣。

「從明天開始你先在家休息,等候公司通知。」

「總經理,這事我也有份,要不我也

「不,郭爺爺我知道這對即將退休的你不太公平,但如果可以,我希望你能繼續幫忙我們。在這損失過大的情況下,要是再少一個經驗老道的員工,我擔心這間公司會撐不下去。」

這是父親生前的心血,白龍真的不希望它就這樣斷送在自己手中。

郭爺爺了解的點點頭,輕輕拍了下白面人的肩膀。

「這幾天你就先待在家好好休息吧。」

「那麼沒事的話我就先收拾回家了。」

白面人點點頭,說了句便離開總經理辦公室。

看著白面人的背影,郭爺爺不忍地說了句。

「白龍啊那孩子

「這件事我自有安排,郭爺爺您就先退下吧。」

聞言,郭爺爺嘆了口氣。他也知道這件事情非同小可,這兩份資料都屬於公司的重要機密,如今一份外洩一份失去蹤影,這實在對公司打擊很大。

 

「哥,現在公司的情況怎麼樣了?

晚餐,千尋有些憂慮地看著白龍,他的臉色一天比一天還差。

除了之前那份資料外洩,現在白面人又將公司機密搞丟。」

明白瞞不過自家妹妹,白龍依實說出。

聞言,千尋瞪大了雙眼。

「那麼白面人他

「我先讓他回家休息了,這樣會減低對他的傷害。」

千尋了解的點點頭,這樣做確實能避免讓白面人接觸到同事的冷言冷語,畢竟他之前可是敵手公司的人啊。

看著千尋那了解卻又緊蹙的眉,白龍伸手將它撫平。

「放心吧,會過去的。」

這句白龍用來安撫千尋的話,卻也欺騙不了他自己。

這次公司是真的面臨危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思。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