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sArt_1437593947057.jpg

是的,今天是我們二柱子的生日((鼓掌散花~~

其實賀文我打了很久((因為一直沒有頭緒##

然後嘛...本來我是打算在7/23的7:23 準時發文的((多有意義的時間

不過,這逼得我必須在這舒服的寒假起個大早((本性睡蟲難改

當然,我最後還是很順利的起來了,也的確在痞客進行準備發文的動作......只不過!!

我的母上大人很華麗的在我按下發表文章一鍵的前一秒,關掉Wi-Fi 

關掉Wi-Fi啊!!在我看見電腦底部顯示未連上網路時,我的內心,頓時湧入了成千上萬的髒話。

接著,我眼睜睜的看著分針跳到了24。

這麼一個無心的動作,使得少女的內心受到多大的創傷。

你知道我在起床的時候有多糾結嗎!!

 

好吧,我承認話題偏了。

回到今天的重點,今天可以說是我們陪Papa助過得第一個生日。

很有意義嘛不是,但為什麼你要把Wi-Fi關掉!!!

咳...抱歉。

 

其實賀文我刪刪改改了很多次,就是有種有靈感沒手感的糾結感。

基本上當我打完{羈絆}全部的草稿後我就一直呈現一個有靈感沒手感的狀態。

我真的要說,這感覺真是™的火大。

 

前前後後打了那麼多,無非就是要說為了我們二柱生日我是多辛苦來著。(#

然後,我現在含著淚水在這漆黑的房間面對這光亮的手機屏幕,很悲劇的說一句......

我™睡不著了啊!!我昨天2點多才睡的啊!

 

好吧,現在是該來個正常的結尾了。

其實以前對於火影我一直是處於一種看小段沒看一大段的狀態。

然後近期火影700話完結,我才屁顛屁顛的點開來看。

看到主角鳴人能夠這樣穩重的當上火影,心中也有點不可思議來著。

再看到我們佐二花華麗麗地接受到女兒發言警戒回眸的那一刻,心中頓時冒了一句話,臥操佐助成了大叔還這麼帥!

之後,我開始在佐櫻吧潛水,看到各式各樣的同人文漫,看到各種溫柔呆萌傲嬌的二柱,慢慢的,二柱子成了我大本命。((至於某黑炭嘛...放心吧他是天命來著#

其實以前看火影就覺得二柱是個挺可憐的孩子,現在看來嘛...有妻子有小孩有天上尼桑的愛,嗯他幸福多了。

所以,要一直幸福下去啊~阿佐生日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思。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