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親那天,丈夫說有公事急著處理,便留千尋一個守空房。

雖有不解,但她仍獨自睡去。

接下來好幾天,丈夫仍時常不在家中,原因無非就是公事。

對此千尋有些無奈,但就兩人相處的情況而言,丈夫對她已很體貼。

 

這天,丈夫帶著一個碧髮男子回到家中。

「這是我的得力助手,琥珀。」

兩人向對方點了頭後,琥珀便和丈夫討論公事去了。

 

對於自家丈夫的印象,千尋表示只有溫柔繁忙,畢竟成親以來兩人相處的時間並不長。

千尋將茶水準備好,正打算開門進入時卻碰巧聽見兩人的談話。

「那孩子?你不也知道,我只是需要個乖乖待在家、不會過問我她妻子而已。」

聞言,手一頓,就這麼站在門外。

「連續好幾天沒回去,她也沒說什麼,真不知道該說她太乖還是太傻。」

從門的縫隙,千尋正好可以看見自家丈夫那嘲笑的神情。

而那開啟話題的碧髮男子卻只是沈默不說話。

抿起嘴,千尋現在的內心百感交集,她接下來該怎麼做?

她又在門外等了好幾分鐘,確定兩人離開那話題後,才敲門進入。

 

拿著空杯出來,千尋便一直站在庭院裡。

其實在那門外停留的幾分鐘,她漸漸瞭解丈夫口中所謂的“公事”。

 

「你剛全聽見了吧?」

突然,一個男聲出現於身後。千尋驚恐的轉過頭,見到來人不是丈夫後稍稍鬆口氣。

「您這是說什麼呢。」

千尋淡淡的笑了,雖說不是丈夫,但這人也不可鬆懈啊。

「我見你站在門外許久。」

沈默,千尋沒想到自己會被人看見,心裡不禁也起了一絲擔心。

似乎是瞭解她的想法,琥珀慢慢開口。

「放心吧,我不會告訴他的。」

「只是好奇,你瞭解了自己丈夫所做的事後有何打算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思。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