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時間過得真快呢,姐姐們今天就要回去了...話說是幾點的車?」
方敏雅先是看了眼日曆,然後才轉頭問正收著行李的姐姐們。
「下午4點。」
「那到家不都晚上了嗎?」
「沒關係的。」
「對了,還記得那個網頁嗎?」
金亞榮突然從行李堆中抬起頭問。
「哪個?」
「就是我們最初認識的那個後援會網頁啊。」
當初她們四個會認識,就是因為喜歡同一個偶像,進而加入同一個粉絲團、後援會。
「那個啊...之前我再點進去看的時候它已經關掉了。」
李惠利將行李包的拉鏈拉上說著。
「這麼說起來,我其實一開始跟亞榮姐完全不熟呢。」
方敏雅的腦海裡突然浮現出4年前的場景。
「啊啊,我跟小雅會認識是因為惠利介紹的!」
方敏雅的話突然讓金亞榮想起自己跟李惠利當初的談話。
「還有,當初跟我最先熟起來的是素珍姐,然後是惠利姐,最後才是由惠利姐介紹的亞榮姐。」
「這麼說起來,當初你小子很黏我,動不動就歐尼歐尼的呢。」
「什麼嘛!當初給我寄家人邀請的是素珍姊好不。」
聞言,朴素珍一愣,好像的確是自己先給這個包子寄邀請的來著。
「不過我是收到包子邀請的!」
李惠利慢慢從廚房走出,手中多了一瓶從冰箱拿出來的飲料。
「嘖嘖,好多回憶一涌而上啊。」
「可不是嗎?當初還不知道從哪跑出來的一堆小孩老喜歡模仿我們呢。」
朴素珍說著就往金亞榮身上倒去,啊真是,行李什麼的真夠麻煩。
「不過其實久了就無所謂了呢。」
「因為我們四個能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嘛。」
金亞榮一把攬過方敏雅,而李惠利也靠在了朴素珍身旁。
「吶吶,這就是所謂的Serendipity吧。」
「小傻B就別裝高逼格了,繼續犯你的傻就好。」
「呀素珍姐!!」
 
月台上,方敏雅一行人笑著跟上車的三人揮手告別。
火車上的四人座,使得三人中的一人必須落單,而這人就是李惠利。
「真是的,不帶這樣用年紀欺負人的吧。」
「嘻嘻。」
坐在她身前的兩人只是笑笑。
「請問這個空位有人嗎?」
「沒有....誒?!」
「又見面了。」
看著眼前的突發狀況,金亞榮和朴素珍只是相視一笑。
 
「好了走吧,阿姨還在等我們回去吃飯呢。」
張賢勝說著就牽著自家老婆的手轉身想走。
「誒誒?!那這傢伙呢?!」
方敏雅急拉住表哥,這裡除了他們三個還有一個黃子韜呢!
「一起吧,也該讓阿姨看看你男朋友了呢。」
金泫雅笑著說,她可沒忘記阿姨上禮拜跟她抱怨看不到小雅男朋友的情景呢。
「他不是我男朋友!!」
「前輩就別任性了。」
黃子韜ㄧ如以往的面無表情,牽著方敏雅就走,只是如果方敏雅能再仔細一點,會發現他的手冒著冷汗,第一次見岳母大人多少會緊張的吧。
看著那一大一小的背影,張賢勝和金泫雅相視一笑後便跟上他們的腳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思。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