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著,她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。

「對了,我們今晚住哪啊?」

李惠利像是想到什麼,猛地抬起頭。

「我宿舍,我朋友她們這禮拜到日本玩,你們可以睡她們的床。」

先喝了口咖啡,方敏雅才慢慢說道。

「還有,素珍姐可以把手放開嗎?」

方敏雅有點無奈,身旁的朴素珍已經捏著她的臉好一段時間了。

「為什麼?很軟誒。」

看著方敏雅那無奈的樣子,金亞榮有些不忍心的說。「好了,素珍你把手放開吧!」

聞言,朴素珍才悻悻然的放開手,有些無趣的玩著自己的指甲。

 

「您的藍山,還有英式奶茶兩杯。」

張賢勝熟練的將飲料擺在其他人的桌上,又拿起一份提拉米蘇擺在方敏雅面前。

「那個..我沒有..」「本店招待。」說著還朝方敏雅眨兩眼,哥你這是鬧哪齣呢。

待張賢勝走後,朴素珍賊頭賊腦的往方敏雅湊近。

「誒剛那店員挺帥的,他該不會喜歡你吧,我看見他對你眨眼了。」

方敏雅有些無奈地將蛋糕切了一塊放進嘴裡。「他那叫眼睛進沙。」

聞言,李惠利噗的就將前一秒才喝進口的奶茶噴了出來。

「真是的,惠利姐你要自己清乾淨。」呼...幸好沒噴到我這,方敏雅內心有點小慶幸。

「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人家在給你拋媚眼,你倒好,說什麼進沙的。」

方敏雅有些無奈地吃著蛋糕,話說這哥手藝進步了。

又坐了一會兒,她們便付了錢離開。

 

「小雅,這宿舍挺乾淨的嘛。」

金亞榮有些驚奇的說。

「我跟她們說有人要睡,讓她們離開前整理了下。」

只是一打開櫃子就會發現凌亂的東西。方敏雅在心裡補充。

「真有心呢...小雅我跟你睡吧。」金亞榮說著就把東西放到了方敏雅床邊。

「那也沒辦法了,素珍姐我跟你睡吧。」

李惠利有些無奈的將行李擺到另一邊的床上說著。

「死小孩,我沒嫌棄就不錯了你敢嫌棄我!」

朴素珍有些咬牙切齒地說著。

方敏雅看著她們,內心又有些無奈,這兩個還挺能吵的。

 

「叮咚!」隔天一早,就有人來給我們按門鈴。

「姐姐們哪個幫我開一下門吧!」

方敏雅正在浴室刷牙,這樣子自然不能出去開門。

「真是的,哪個腦筋不對的一早就給我按門鈴。」

朴素珍有些厭煩地抓了抓頭髮,似乎很不滿有人一早就擾她清夢。

一打開門,朴素珍有些傻了,這不是昨天那個帥哥店員嗎?!

張賢勝倒也愣住了,包子不是說室友都出去了嗎?

「呃…你找方敏雅?」「嗯。」

愣個幾秒,總算回過神了。得到答案就往門內喊著。

「小雅,你們店員找你。」還說沒有姦情,人家都到家裡找人了。

把臉擦乾後,方敏雅才慢慢走出來。

「怎麼了嗎?」「阿姨要我跟你說週末回家吃個飯。」

了然地點點頭.「就這樣?你也不用特地跑來說吧?」

「還有來幫你送早餐的,還沒吃吧?你嫂子特別叮嚀我送早餐給你!」揚了揚手中的早餐,這哥總算說出了真正目的。

「嘿嘿,嫂子果然疼我!」

一旁的朴素珍倒愣了,這是什麼發展來著?

看出她的心思,方敏雅嘆了口氣。「你們都進來吧。」

 

走進客廳,其他兩個已經起床,疑惑地看著三人。

「這貨是我表哥,張賢勝,咖啡店的店長。」

「表哥,這是金亞榮,大四,朴素珍,大二,李惠利,大一。」

說完後,方敏雅便坐了下來,開始吃張賢勝帶來的早餐。

「你們好。」對三人笑了笑,又轉頭看向自家表妹。「你這傢伙就顧自己吃啊?」

聞言,方敏雅低頭看了看自己的早餐,頂多也就只能再分一人吃啊。

「要不你在去做個幾份唄,冰箱有食材的。」

「知道了,你的那份記得留給我幾口,你們等一下吧。」

說著,就往廚房走去。

方敏雅有些奇怪地看著張賢勝的背影,真是的,要吃自己做不就行了,幹嘛跟我搶呢。

「誒,你表哥挺帥的,幫姐認識一下怎麼樣?」

朴素珍見張賢勝走遠,湊近方敏雅小聲說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思。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